close

五天的春假 一下子就完了  想想除夕的瘋狂行為 ( 是11點多下了班後 跟 K 、小薛、羽 等人  衝去高雄夜唱到天亮 )
回到家後睡到下午的 拜拜 。。。。
晚上小公車約的唱歌
初一跟初二 的行程  忙了2個整天  還好都很成功
初三 阿嬤 家的聚會 
我想 就只有 最後一天 讓我印象較深吧
我 阿凱 貿綺 朱頭 小強(蟑螂)  貿綺女朋友 阿儒 還有 Feng
我們 瘋了一天
起床後已經是接近12點了…買了咖啡  吃了午飯後
我們一行人 就出發 往 很塞的 墾丁 去
大慨1個半的車程  我們花2個小時  有一點點塞…
可是 很順利的 我們到了墾丁南灣 及小灣 
我們選了小灣 停完車後吃了 超好吃的  M  
哈哈  我愛 M    I"m lovin it  
走過墾丁大街 買了些紀念  其他5個男人 買了 海灘褲 (我也很想買 可是想到麻煩 我就冷掉了)
墾丁  真的很多人   小灣也是 他們5個換了褲子 馬上 就往海裡跑
像瘋子一樣的 年青人  哈哈 我坐在沙灘椅上 享受我的放輕鬆
其實 椅子是不能坐的 當我知道以後  我跟Feng 就跑去找他們了
因為 有管理者 正在查証件
看他們一個個 跑起來發抖  還滿好笑的
阿凱除了眼睛 鼻孔 嘴巴 以外 都被埋在白沙裡  他 還在裡頭睡了一陣子  哈哈
小強好像很冷 一直跑上來抖  最後受不了套上了衣服 跟我們一起踏沙
所以還有3個小瘋子 在水裡玩  晃著晃著  我們被抓包了
青青(貿綺女朋友) 被抓包了  來不及告訴青青時  她走去椅子那 拿東西   
沙灘椅是飯店的   哈哈 而我們占用了人家的椅子  所以只好 上岸換裝了
上岸後 墾丁街 更多人了  吃的喝的玩的戴的  都出來了 吃吃喝喝的
臭豆腐 熱狗 飲料  上了廁所後  小強居然買了小米酒
他跟老闆娘 拉賽 的感覺 很好玩
買完小米酒 我們就回程了  回程呀  超塞
哈哈  真的是猛塞啊  大慨有2.3個小時吧我想  !!!
真瘋狂… 到了林邊後 
我們 沒有回東港   哈哈哈
我們  殺到高雄去了  北部回來的小子們  要去夢時代 買東西
所以 我 們 直接的殺去了!!!!!!!!!!!!!!!!!!!!!!!!!!!!!!!!!!!!!!!!!!!!!!!!!!!!  
到夢時代 已經9點了 各逛各的 我們逛到打洋  那是10點半
中間 我遇到了云慈 (我的同學)  Feng 又吃了M  我要減肥
我跟Feng 在停車場等 朱頭 阿凱  聊了開心的事 
她也幹了些 笑事  瘋狂的我們  又踏上了回程 
他們總共買了7雙鞋    一直搶著說  南部的鞋好便宜喔  北部的半價耶…等等
回來就很快了  大慨只花半小時吧  
送Feng 回家後  又作了 瘋狂的事  根本還沒回到家  他們 去夜唱了
是在東港  那是  12點… 大慨  我待到1點  他們應該到3.4點吧 
我走路回家 東港的街道   很冷   2010年的最近一天春假    我們  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elly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