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找一些感動 找一些管道 只為了 能哭出來
既使只能排掉1% 我也要
這幾天…真的很悶 可能又在思春了吧 哈哈
反正 滿肚子的悶氣
還好 我哭了 哭的有點慘
想到面對我接下來的壓力 想到我將離開我敬愛的郭素華 哈哈
  (我真的很感謝她 她教了我很多很多的東西 也給了很多很多 )
雖然哭完 還是悶悶的 可是 至少 我不會瘋掉了 目前
我還要再哭 我要去唱歌 唱到哭 我要看比賽開始 還有所以 李國毅的作品 看到哭
我要大哭~~~~~~~~~~~~~~~~~~~~~~~~~~~~~~~~~~~~~~~~~~~~~~~~
                                機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elly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