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這些日子 我一直 一直 被它影響著
看電視 看電影 甚至是咡音樂 都跟它有關係
比如說 我昨天看了 電視劙"比賽開始" 我居然愛上這部戲
只因為 戲裡…我看到了 它
它 是我一直都很渴望的東西
但可惜的是目前 它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對 它 的要求很多
我要 它 乾淨
我要 它 單純
我要 它 成熟
我要 它 獨立
我要 它 純潔
我要 它 忠誠
我要 它 幽默
我要 它 善良
我要 它 孝順
我也要 它 長的要還可以看   還有很多很多......
我好像要求很多喔 其實 它 是 愛情啦
我一直都在等我的愛情 只是 等了20幾年了 還是一直都等不到
可能是我要的條件太多了吧
特別的是 我曾經去算過命 玩過塔羅牌 也卜過卦  
三種占卜 三個老師  都說我的愛情 會來的很晚
而這個愛情 會是一個很棒的愛情  我很期待...
 
唉 我迷信嗎 如果不是的話…   
 為什麼    它     還不來呢

趕快理理我吧 我想要的愛情
不要再讓我等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elly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